【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小一上
阿摩第 6 期
1265枚
 0 

【其它】MLB/熱身賽登板 王建民:要多試變化球

發表于: 2014/03/02


旅美投手王建民今天在熱身賽登板,主投兩局被擊出5支安打、送出2個三振、失一分,王建民賽後表示今天整體感覺都不錯,希望接下來能有機會多在比賽中嘗試變化球。>>

穿上辛辛那提紅人隊球衣的王建民,首次在春訓熱身賽登板,隨著王建民的出賽,台灣球迷們也來了。台灣球迷:「王建民加油!」

王建民在第3局上場中繼,主投2局,被敲出5支安打,送出2個三振,掉1分責失分,總共用了34球,其中22個好球。旅美投手王建民:「今天大致狀況都不錯,第一場比賽感覺也不錯,今天就是整個春訓,練了多一點變化球,今天多配一點變速球,想要投的地方都有投到,感覺不錯。」

王建民今天平均球速87、88英哩,除了一個變化球跟一個滑球之外,其他都是以伸卡和變速球為主,因為設定的投球數是35球,因此沒有機會多嘗試變化球。旅美投手王建民:「速度上聽身體去練,希望在春訓結束後,能把速度再提高。」

TVBS特派記者倪嘉徽:「春訓第一場熱身賽,王建民最高球速是90英哩,這部分他認為還有再進步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