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2 

【其它】MLB/生化人又開砲 500轟腳步近了

發表于: 2014/04/20


 
記者張耀中/綜合報導
經過去年只有17轟的球季,「生化人」Albert Pujols今年把消失的全壘打找回來了,連續2場比賽開轟,生涯全壘打數累積到498轟,只差2支就可以進入到500轟俱樂部。
從2001年在紅雀的完整球季開始算起,到2012年Pujols寫下連續12年,單季有30支以上全壘打的驚人紀錄。不過上個賽季表現下滑,生化人單季只剩下17發的產能。
昨天跟今天(20日)面對老虎的比賽,Pujols都有全壘打演出,本季前17場比賽已經有6發紅不讓,似乎是有找回身手的感覺,距離生涯500轟俱樂部,他也只剩下2轟的差距。
不過這場比賽最後的贏家是老虎,Max Scherzer強投7局飆出9張老K,只在第1局因為J. B. Shuck的陽春砲失掉1分,這位去年的美聯賽揚得主終於拿下本季首勝。
 
Scherzer今天3次面對Mike Trout都送出三振,Scherzer說:「他是很棒的打者,每次對決我都相當尊敬他,你必須拿出所有會的球種攻擊,如果失之毫釐將會差之千里。」
儘管今天表現不佳,本季Trout的打擊成績仍是相當棒,三圍是0.319/0.380/0.639(打擊率/上壘率/長打率)。
「這就是棒球比賽,你不可能每次都擊中球。球季還相當長,1場比賽不會改變什麼東西。明天還要繼續出賽,我會好好盯緊球,確保不會在揮空了。」Trout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