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0 

【其它】MLB/田中將大餵球 魔球指叉嚇壞捕手

發表于: 2014/02/23


日本投手田中將大轉戰紐約洋基,整個春訓過程,都是美日媒體關注焦點,負責洋基主場比賽轉播的YES電視台,製作專題報導,直接說「田中時代開始了」,田中的第一次投球練習,也嚇到主戰捕手麥肯,因為田中的快速指叉球球路軌跡怪異,麥肯說他從來沒看過這種球。

田中將大的第一次,在美國可是大新聞。紐約洋基總教練吉拉迪:「我很關注田中,因為這是他第一次投球練習。」

原來這是田中參加大聯盟春訓後,第一次站上投手丘當餵球投手,他面對5名打者,投了25個球,還有洋基隊長基特,在背後幫忙接球,洋基計畫在4月3日,開始田中的大聯盟生涯,總教練吉拉迪說,田中調整得挺不錯的。

紐約洋基總教練吉拉迪:「他很放鬆,他不會做得太多有完整的計畫,知道自己該做什麼,把自己調整好,人們會說要用美國的方式,我們也很注意這個,他過去每6天或7天投一次,不過我認為他調整得很好。」

田中未來的搭檔,捕手麥肯也說,田中將大的快速指叉球,將會是他最大的武器,不過他可不知道,這顆球,其實是田中看雜誌學來的。紐約洋基投手田中將大:「從棒球雜誌學的,剛好有變化球的專題,介紹很多球員的變化球握法,我看到法肯柏的握法(學的)。」

負責洋基主場比賽轉播的YES電視台,甚至製作「田中時代開鑼」的專題,田中旋風持續席捲大聯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