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其它】MLB/藍鳥起飛!光芒教頭:美聯東區更有趣了

發表于: 2013/06/25


記者楊政典/綜合報導
藍鳥隊清楚,這波連勝遲早會停,所以當輸球那一刻來臨時,他們沒有沮喪,而是燃起更高的鬥志、更有信心。
「明天,我們會展開新的連勝。」總教練John Gibbons說。這位教頭勉勵子弟兵,這段期間打得相當出色。他認為,球隊今年打造堅強陣容,本來就需要時間磨合,只不過這段磨合期,比預期來得久,「現在那些都過去了,我們會大步向前。」
藍鳥隊的連勝,從王建民重返大聯盟第一場先發開始。捕手J.P. Arencibia對於這波連勝,有相當積極的解讀:「想要打出這樣的連勝,你得相信自己做得到,要是你沒有自信,只是行屍走肉,那是沒辦法一直贏不停的。」
藍鳥隊打出信心,勝率突破5成,還一度擺脫分區爐主窘境,同組對手再也不敢小看他們。「等到Jose Reyes歸隊,藍鳥隊會更強,」光芒隊總教練Joe Maddon說,「這讓美聯東區的競爭更激烈,實在有意思。」
對手送來的迷湯,藍鳥隊可不敢猛灌。「我們最近真的很不錯,但同組勁旅也可能像我們這樣,一路贏下去,而且不知道哪一天才會停止。」總教練Gibbons說。
球團高層也沒被這波連勝衝昏頭。「我們最近好很多,其實也沒辦法更糟了,」總經理Alex Anthopoulos說,「我們還差同區對手一百萬英里遠,得保持穩定向前,還有很大努力空間。」
上一波連勝已經結束,新一波連勝有待努力。「我們從那段連勝中學習,現在該把它拋諸腦後,明天,我們會做好準備,迎接下一場比賽。」Arencibia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