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0 

【其它】MLB/鐵爺熱身賽首安 洋基逆轉擊敗太空人

發表于: 2014/03/09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紐約洋基隊與休士頓太空人隊春訓熱身賽碰頭,洋基隊Kelly Johnson轟出2分砲,Mark Teixeira也敲出他熱身賽首安,最後以9:6獲勝。
先發投手Ivan Nova主投4局被打8支安打失3分,飆出5次三振,這是他官辦熱身賽第三次出賽,跟上次先發狀況相比,安打稍微多了些。
太空人打線首局就靠連續三支安打,Jason Castro 的2分打點二壘安打,一口氣打下2分領先。
2局上洋基隊展開反擊,Dean Anna右外野安打上壘,太空人隊又發生失誤,Mason Williams二壘安打追平比分。
雙方形成打擊戰,2局下太空人隊Cesar Izturis適時安打再次超前。
3局上「鐵爺」Mark Teixeira敲出二壘安打,下一棒Johnson開轟,洋基隊再次逆轉。
太空人隊Chris Carter5局下轟出逆轉三分砲,不過洋基隊後來居上,最終以3分之差贏球。
Teixeira2打數1安打,還有1次四死球上壘,Brett Gardner4打數1安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