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2 

【其它】MLB/陳偉殷熱身賽10日再登板 有望與陽耀勳相遇

發表于: 2014/03/09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我國旅美好手陳偉殷預計將在10日先發出賽,這將會是他第一次在春訓熱身賽主場登板,對手將會是海盜隊,有機會與我國另一位好手陽耀勳相遇。
陳偉殷去年球季後經過右膝軟骨移除手術後,春訓熱身賽首度先發出賽對戰洋基隊,主投2局,被打5支安打,包括一發全壘打在內,失2分。
一向以速球系讓打者吃足苦頭的陳偉殷,這次春訓也更加強了許多變化球,與其說是還沒準備好,不如說是殷仔正在「試」球路。
初登板殷仔飆出92英哩速球,顯示出狀況已經不錯,第二次登板應該有機會多投幾局。
殷仔目前正在爭取開季進入先發輪值,由於本季金鶯隊簽下不少投手,殷仔更要力爭上游,金鶯隊目前先發投手最大咖當然是Ubaldo Jimenez,他8日首次代表金鶯在熱身賽登板,投出2局無失分的好成績。
海盜隊陽耀勳則是主要以中繼出發,他跟海盜隊簽下一紙小聯盟合約,也獲邀春訓,有望挑戰上大聯盟的機會。
兩位台灣左投都有機會在這場比賽對決,陽耀勳目前春訓熱身賽出賽3場,投了3場,3局失1分,3次四死球,拿下1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