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0 

【其它】MLB/隊友打擊守備幫忙  Wacha拿下大聯盟首勝

發表于: 2013/06/12


記者林俊達/綜合報導
紅雀火力全開,9比2大勝大都會,也幫助Michael Wacha拿下個人在大聯盟的首勝。
Allen Craig今天有一支3分砲,Matt Holliday則有3支安打,David Freese個人生涯最高的連續安打場次,推進到第20場,這也是本季國家聯盟最高,連投手的Michael Wacha也打進生涯第一分打點。
大都會在先前的5連勝之後,近8場吞下7敗,包括地鐵大戰對洋基的4連敗。
這場比賽大都會也掉了7分的非自責分,主因就是一壘手Daniel Murphy的失誤,由於Ike Davis表現不佳,被下放到小聯盟,就把原本守二壘的Daniel Murphy調到一壘,沒想到一壘也沒有比較好守。
五局上半原本大都會還以2比1領先,紅雀Jon Jay打到一壘方向的滾地球,Daniel Murphy反手擋了一下再撿起來,要傳給補位的投手時發生失誤。
接著Pete Kozma擊出二壘安打,大都會先發投手Jeremy Hefner氣得猛摔滑石粉包,氣也沒用,接著還是被同為投手的Michael Wacha打出追平比數的內野滾地球。
德州農工大學出身的Michael Wacha,是去年選手第19順位,這是他大聯盟第三場先發,初登板對皇家,投得非常出色,但上一場對響尾蛇卻是完全不行。
今天是Michael Wacha首次在客場先發,第一局就用了37球,整場比賽面對的第二名打者,就被打出了全壘打,還投出了3次保送,還好在滿壘的情況下Pete Kozma精采的技守備,第一局Michael Wacha只失兩分。
這個守備也中斷了大都會的氣勢,第二局之後,Michael Wacha沒有再保送任何一名打者,也沒有再失分,今日主投6局,總共被打5支安打,4次三振,3次保送,順利贏得大聯盟首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