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0 

【其它】MLB/鳥鳥打1分贏 金鶯突破連勝Vargas

發表于: 2013/06/12


記者林俊達/綜合報導
Miguel Gonzalez主投8局只失1分,Nick Markakis則在第七局打出兩分勝利打點的安打,金鶯主場再以3比2勝天使,三連戰前兩場比賽均以1分取勝。
打擊率只有1成多的Ryan Flaherty,今天也貢獻兩支安打,金鶯拿下最近的3連勝,37勝28敗的戰績,超越五成勝率9場,天使則是吞下4連敗。
天使中外野手Peter Bourjos第一局就是本日單場最佳美技,沒收了J.J. Hardy的一支兩分砲,第四局Mike Trout飛行距離預估448呎的特大號全壘打,本季第12號,幫助天使取得1比0的領先。
Mike Trout連兩晚開轟,這也是他生涯第9次連續場次擊出全壘打。
四局下半,J.J. Hardy再次上來,結果他連兩打席都很衰,這次是打到左邊方向的界外上到觀眾席,Mike Trout正準備要接時, 一名穿著Mike Trout T恤的球迷伸出手,球從他的手套彈了出來之後落地,裁判判定球迷妨礙守備,J.J. Hardy出局。
前五局只打出2支安打的金鶯,在第六局追平比數,第九棒的Ryan Flaherty安打,Nick Markakis再補上一支,並靠對方的守備失誤上到二三壘,Manny Machado擊出內野滾地球,金鶯本季面對Jason Vargas,15局首次得分。
七局下半金鶯在兩出局後,Danny Valencia, Steve Pearce與Ryan Flaherty接連的內野安打攻佔滿壘,Jason Vargas退場,不過接著上來的Scott Downs還是被Nick Markakis打出兩分打點的安打。
總計Jason Vargas今天6.2局的投球,被打7支安打,失3分,中止最近的5連勝,這5連勝的開端,正是5月3日完封金鶯。
金鶯先發投手Miguel Gonzalez則是投8局,被打4支安打,5次三振,1次保送,只失1分拿下本季第4勝。
終結者Jim Johnson九局下半上來,解決兩名打者後,連續遭Josh Hamilton 與 Albert Pujols安打攻擊失掉1分,還好接下來三振了Mark Trumbo ,Jim Johnson連兩晚救援成功,本季第23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