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0 

【其它】MLB/黑田博樹單局挨兩轟 強襲球擊中小腿退場

發表于: 2013/05/23


 
記者吳婷雯/綜合報導
日籍強投黑田博樹23日3局都投不滿就丟掉5分,最後因為被強襲球擊中腳部提前退場。
黑田博樹上一場先發8局僅被掃出兩支安打,率領紐約洋基以5比0完封多倫多藍鳥,並且拿下個人本季第6勝。
相隔4天再登板面對巴爾的摩金鶯,黑田博樹首局卻接連被馬卡奇斯(Nick Markakis)和戴維斯(Chris Davis)轟出全壘打;2局下同樣是在兩出局後遭遇亂流,麥克勞斯(Nate McLouth)敲出安打,又成功盜上二壘。
第2棒的馬查多(Manny Machado)在得點圈有人時,擊出內野安打,強襲球同時也打中黑田博樹的右小腿,總教練吉拉迪(Joe Girardi)和防護員多諾霍(Steve Donohue)隨即上場關心他的狀況。
黑田在重新練投後,仍舊留在場中繼續比賽,也順利解決下一棒的馬卡奇斯(Nick Markakis);不過3局下又被接連掃出兩支安打,這位日籍強投最後就因為腿部瘀傷提前退場。
洋基最後以3比6輸球,黑田博樹也吞下本季第3敗,防禦率從1.99上升到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