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2 

【其它】MLB/Cano回應Rivera:你是最佳守護神

發表于: 2014/05/07


 
記者楊政典/綜合報導
雖然Mariano Rivera的最佳二壘手,不選Robinson Cano,但小老弟不敢造次,Cano宣稱,他心目中的最佳守護神,還是Rivera。「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意見,我尊重Rivera的看法。」Cano說。
Rivera的理由是,感受不到Cano對比賽的熱情,因此,如果要挑最佳二壘手,Mo的選擇是「死敵」紅襪隊Dustin Perdroia。
針對這個說法,Cano用客觀數字為自己辯護:「大家都知道,我每年可以出賽160場,Rivera如何看待這一點呢?我都尊重。我會一直尊重這位一起奮戰9年的隊友,而且他會一直是我心目中最佳守護神。」
過去7年,Cano每季至少出賽159場。水手教頭Lloyd McLendon也肯定Cano耐戰。
「能夠執教Cano這樣的球員,我引以為榮,這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McLendon說,「我沒辦法知道Cano是怎麼想的,就像你也不知道我是怎麼想的,但我能說的是,看看紀錄,他每年可以出賽160場、甚至全勤,我想,這就是很棒的熱情。」
「數字會說話,過去9年,無論攻守,Cano都是最佳二壘手。」McLendon的結論,強而有力。
是否因為Cano跳槽,才換來這樣的評價?如果是這樣,Cano也不在意。
「我已經來到水手隊,現在我必須專注於這支球隊,」Cano說,「我們戰績不錯,我很興奮隊友們的好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