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0 

【其它】MLB/WBC霸氣外露 水手總教頭讚坎諾:他有領袖特質

發表于: 2014/02/18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正式告別洋基,坎諾(Robinson Cano)展開他披西雅圖水手戰袍的首個春訓,水手隊總教頭麥可蘭登(Lloyd McClendon)對他的期待更是不言而喻,認為坎諾不僅能擔起打擊火力重任,更將成為球隊的領導人物。
9年大聯盟生涯,坎諾平均單季繳出3成09打擊率、97分打點外加24轟,攻擊指數0.86,優秀的打擊能力,讓前大都會、水手新任打擊教練強森(Howard Johnson)讚賞,認為有優秀打者在球隊中,不僅對球隊有正向幫助,整體打擊水準也能因此提升。
過去總是投優於打的水手隊,在明星二壘手坎諾的加入後,可望讓王牌投手「國王」賀南德茲(Felix Hernandez)增添不少火力支援,賀南德茲也表示,「他很能打,而且我總算不用面對他了。」
不過除了眾所皆知的強攻特色,水手隊對他還有期待;水手總教頭麥可蘭登早在經典賽(World Baseball Classic)就發現坎諾的領導能力,不排除讓他扛下帶領球隊的重任,「他的感染力,還有他所表現出的領袖特質,在多明尼加拿下經典賽冠軍時就彰顯出來。」
麥可蘭登也表示,坎諾是相當特別的球員,「我唯一告訴他的就是,『做你自己』,你身邊的人會因為你而變得更好,包括教練在內,這傢伙是個天生的領袖。」水手總管祖德西克(Jack Zduriencik)則認為,簽下坎諾會是扭轉大聯盟戰局的關鍵,「該是我們享受勝利果實的時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