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大一上
阿摩第 4 期
19865枚
 1 

【國外】NBA/小皇帝又傳球 前隊友:喬丹才不會傳!

發表于: 2014/05/29


29日東區決賽第5戰,邁阿密熱火「小皇帝」LeBron James在最後關頭「再度」將逆轉戰局的機會交給隊友,隊友也再度讓他失望,不過,失望的不只有James。
曾在克里夫蘭騎士和James當過隊友的西班牙帥哥射手Wally Szczerbiak在Twitter發難,「(Michael)Jordan才不會在那裡傳給Chris Bosh咧!」
James此役陷入嚴重犯規麻煩,前3節就吞下5次犯規,上場時間24分鐘、得分7分都是生涯季後賽新低,不過最後關頭熱火還是選擇相信這位當今「天下第一人」。
最後12.8秒,熱火落後2分,其餘4名隊友全都閃得遠遠,就是將單打空間作給James,不過他切入禁區後眼見對手即將包夾,決定將球傳給底線的Bosh,Bosh出手沒進,逆轉夢碎。
不只大膽「噹」了小皇帝一番,Szczerbiak還稱讚決勝節狂砍21分的印第安納溜馬Paul George,「他天生擁有面對關鍵時刻的基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