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1 

【其它】NBA/熱火板凳暴走 LBJ:我們的射手開花兒了

發表于: 2013/06/10


記者沈明璁/綜合報導
邁阿密熱火「三星」還沒黯淡,其他綠葉已經百花齊放,10日總冠軍賽第2戰,衛冕軍板凳集體「暴走」,讓總是一肩扛起所有任務的「小皇帝」LeBron James簡直笑開懷。
「當我進攻陷入困境時,我的隊友們穩住了場面,每個人都打得如此積極。」James賽後說。
此役熱火替補球員總共27投15中,包括三分球12投9中,貢獻多達40分,比板凳深度傲人的馬刺多8分,命中率也硬是高出1成。
「雷槍」Ray Allen三分球5投3中、Mike Miller三分球3投3中,今天沒甚麼上場的Shane Battier也進了1記外線,Chris Andersen、Rashard Lewis兩人兩分球6投5中,每位球員都展現高效率。
「我們的射手群像百花齊放,綻放屬於他們的光芒。」James滿意地說。
當中手感最火燙的莫過於33歲老將Miller,包括上季對決奧克拉荷馬雷霆,過去3場總冠軍賽,他的三分球小計13投11中,且完全不需熱機,讓對手防不勝防。
談到新一代的「Miller Time」時,James讚譽有加地說:「我們希望他留在場上,我們知道他能給我們帶來火力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