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大一上
阿摩第 4 期
19865枚
 2 

【國內】NBA/大膽!小史皇上耳旁吹氣 LBJ:只吹過老婆的

發表于: 2014/05/29


印第安納溜馬Lance Stephenson雖然是球隊攻守要角,他的脫序行為也經常造成球團麻煩,29日的東區決賽第5戰,他朝著「小皇帝」LeBron James耳朵吹氣的荒謬舉動再度遭到批評。
「Lance就是Lance,為了幫助球隊贏球,他會做任何事情。」James賽後無奈地說:「我其實不是很關心他做了甚麼。」
確實,當時James感覺到Stephenson的「氣息」時,只是默默地苦笑搖頭,「我曾經對我老婆的耳朵吹過氣就是了。」他笑說。
不只「受害人」James,熱火其他球員也相當「傻眼」,Ray Allen直言Stephenson的行為相當滑稽,Shane Battier也說:「我只會把這種舉動留給Battier太太。」
溜馬隊友Paul George則是相當尷尬,幽默地說:「考慮到Bron,我只希望他的『口氣』沒有太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