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高二上
阿摩第 2 期
1035枚
 0 

【新聞】SUPER教師獎 傳承教師精神

發表于: 2013/05/05


【本報訊】高雄市教師職業工會、高雄市教師會聯合舉辦的「高雄市SUPER教師獎」今年邁入第14年,27日舉行頒獎典禮。當天,全國教師總工會理事長劉欽旭、教育局局長鄭新輝、高雄市的家長團體及校長團體蒞臨頒獎典禮,包括師生等共近千人參與盛況。
今年入圍「SUPER教師獎」的教師共有21位,幼教組、國小組、國中組、高中職組的得獎人數分別為2、4、10、5名。評審過程中,每一位教師必須與評審進行該校的實地訪談,讓評審觀察教學狀況。評選的過程嚴謹,備受好評。在21位得獎教師中,幼教組的陳秀萍老師、國小組林彥佑老師、國中組的宋惠卿老師、高中職組的莊富凱老師,以上幾位教師更代表高雄市參加全國SUPER教師的甄選。
陳雅芳老師、蕭瓊華老師和蕭珮琳老師獲得評審團特別獎。
高雄市教師職業工會的理事長陳建志表示,高雄市的「SUPER教師獎」為表揚默默耕耘的基層優秀教師,期盼能打造一個更優質的教育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