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初等/五等/佐級◆教育學大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麥克里蘭(David C. McClelland)所提出人的需求之類別中,不包括下列何者在內?
(A)成就需求(need for achievement)
(B)權力需求(need for power)
(C)親和需求(need for affiliation)
(D)成長需求(need for growth)


答案:D
難度: 簡單
1F
張琳 大二上 (2014/01/23)
麥克里蘭的需求理論 :他提出三種需求,分別是 : 1 . 成就需求成就需求 ( need for achievement ) 讓人關心像是優秀、競爭、具挑戰的目標、持續力,和克服困難等相關議題。有高度成就需求的人,會去追求績效上的優秀表現,享受具困難和挑戰的目標,並能在工作中表現堅忍與競爭力。高度成就需求的三個獨特特質 :
他們設定的困難度通常是中等水準但可達成的目標,這是因為他們同時想要擁有挑戰且有獲致成功的機會。他們喜歡在朝向這些目標前進時,適時地接收到回饋。當他們朝目標前進時,他們不喜歡受到外部事件的干擾,或他人的妨礙。
2 . 權力需求權力需求 ( need for power ) 讓人喜歡去影響別人,具有影響別人的慾望,具有去改變人們或事件的驅力...
查看完整內容

麥克里蘭(David C. McClelland)所提出人的需求之類別中,不包括..-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