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國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86. 國民小學低年級課程乃屬國民教育之開端,特別應以生活為中心。九年一貫 課程中的生活課程由三大學習領域合成。請問三大學習領域並不包括下列哪一個領域?
(A)健康與體育
(B)社會
(C)藝術與人文
(D)自然與生活科技。


答案:A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Sarah Lo 國一下 (2014/03/03)
也可以用 "智慧人"來記喔XD".....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1F
Yvonne 高三下 (2012/04/20)
(一)基本理念

國民小學低年級課程乃屬國民教育之開端,特別應以生活為中心,統整人與自己、人與社會、人與自然的關係,發展生活中的各種互動與反省能力,奠定從生活中學習的基礎。

(二)課程目標

1.人與自己

 (1)從藝術的探索、欣賞與表現活動當中,覺知個人與環境的關係,感受創作的喜悅與樂趣,並豐富個人的心靈生活。

 (2)透過生活體驗,覺察自己的成長、潛能、身心健康、以及自主能力。

2.人與社會

 (1)認識自身周圍環境的特性與變化,覺察到社會中的各種網絡關係,進而關懷自己的周遭環境。

 (2)樂於參與各種藝術活動,擴展文化與藝術視野。

3.人與自然

 (1)喜歡觀察環境中的事物,獲得發現的樂趣。

 (2)認識、了解並關懷周邊的動、植物。

 (3)喜歡利用簡單的器材,製作各種玩具或器具。


2F
阿哲 大四上 (2012/09/09)
藝...自...社...=一直射...

86. 國民小學低年級課程乃屬國民教育之開端,特別應以生活為中心。九年一貫 課程..-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