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學前特教組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根據動力系統理論(dynamical systems theory),在輔導幼兒的動作發展時應注意什麼?
(A)等待幼兒的神經系統發展成熟
(B)提供某一動作不斷練習的機會
(C)提供外在援助,引發幼兒組合與動作有關的要素
(D)根據文化期待,給予孩子和他人互動的機會。


答案:登入後觀看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陳致瑜 高一上 (2013/09/05)
動力系統理論(dynamical sys☆☆☆☆ ...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2F
107正取二謝謝阿摩!!就 大一下 (2018/05/18)

此為考古題n97 年 - 97年高級中等以下學校及幼稚園教師資格檢定考試-幼兒發展與輔導#809


動力系統理論( Dynamic System )

動作是由神經系統、肌肉骨骼系統、心肺系統、知覺系統、經瞼環境等因素互動而形成,其相互間關係在每一階段皆不相同,且有自我組織能力。


動態系統理論(dynamic system theory)指個體會自我組織本身各系統(包括神經、肌肉骨骼感覺、和認知系統等)和環境產生互動,以因應生存需求(廖華芳、王天苗,1998)


動態系統理論(dynamic system theory) 學者Thelen提出發展是由於個體本身各系統(如神經、肌肉骨骼、感覺、和認知系統等)產生互動所造成,而且在不同的發展階段其互動關係會有不同,個體會自我組織並和環境產生互動以因應生存需求。

轉字摩友Yi Fang Liu

根據動力系統理論(dynamical systems theory),在輔導幼兒..-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