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上
阿摩第 5 期
20枚
 0 

【國內】華南國小讚 滑板阿甘親訪送鞋

發表于: 2013/10/17


〔自由時報記者詹士弘/古坑報導〕德不孤,必有鄰,迷你小學華南國小校長陳清圳創新課程,帶學生走出教室,把大地當校園,同樣堅持夢想、創下世界紀錄的「滑板阿甘」吳孟龍感同身受,昨天至校園送好鞋、做表演,要讓孩子走更遠。
曾締造「廿四小時滑板最遠距離」世界紀錄的吳孟龍昨天拜會華南國小,事前並主動聯繫DC Shoes特技單車教練鄭邦中,一起為孩子表演運動特技,每個小朋友還收到一雙全新運動鞋。
「你也是阿甘!」第一眼看到陳清圳,吳孟龍眼眶泛紅,好像看到失散已久的同志,「你也是傻傻的做,不計得失,不管別人冷嘲熱諷,所以我一定要來找你,幫你加油打氣。」
吳孟龍說,開始玩滑板時,大家都冷眼旁觀,等著看笑話,但他堅持做自己,堅持完成夢想,當他打破世界紀錄,世界都看到他了,但之前的努力、委屈,有誰看得到?
吳孟龍說,他未來還有夢,除了希望能打破先前環島滑板紀錄外,也將為年底的環澳洲作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