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高一下
阿摩第 5 期
63090枚
 6 

【其它】阿摩你好:每次題目看快結束“快捷工具”就會出現麻煩你幫我解. 請您務必幫忙轉發這則簡訊 ***「雞腳最多抗生素」*** 無論已婚或是未婚的女性同胞都要小心注意喔 ! 最近藝人夏禕於子宮位置長了(巧克力囊腫) 以及胡晴雯開刀割除的瘤, 即是瘤內積滿血,且血呈深黑色. 滿以為割了之後會完全康復,殊不知短短幾個月間又再復發,於是即向婦科醫生求診.....醫生隨即問她是否常吃雞翅膀, 她感到十分愕然....為何醫生會知道? 原來雞的生長激素或抗生素,注射部位通常在雞翅膀、雞頸位,而

發表于: 2013/11/07


. 請您務必幫忙轉發這則簡訊
***「雞腳最多抗生素」***
無論已婚或是未婚的女性同胞都要小心注意喔 !
最近藝人夏禕於子宮位置長了(巧克力囊腫) 以及胡晴雯開刀割除的瘤, 即是瘤內積滿血,且血呈深黑色. 滿以為割了之後會完全康復,殊不知短短幾個月間又再復發,於是即向婦科醫生求診.....醫生隨即問她是否常吃雞翅膀, 她感到十分愕然....為何醫生會知道?
原來雞的生長激素或抗生素,注射部位通常在雞翅膀、雞頸位,而雞腳則會囤積抗生素,故此常吃雞翅膀或雞腳,再加上女性荷爾蒙分泌影響,令愛吃雞翅膀或雞腳凍的女士們特別容易患上子宮部位的腫瘤。
所以奉勸大家少吃雞翅膀或雞腳,現今社會女性有 80% ~都容易得到子宮肌瘤及巧克力囊腫,真可怕啊!
請各位朋友收到這個 簡訊時,即刻轉寄給你們身邊所有的親朋好友 ~ (尤其是女性友人)。 謝謝 !!!
醫生强調,如每個收到這份簡訊的人,能夠轉發十份给其他人,肯定至 少有一條生命將會被挽救回來...
我已經做了我的部分了,希望妳也能幫忙轉發。感謝!感恩! 祝福大家!身體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