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國三下
阿摩第 4 期
470枚
 0 

【影劇】16歲少年低沉嗓音 網友稱如「貓王復活」

發表于: 2013/12/15


 顏偉哲 | TVBS – 2013年12月14日 
 
偶像歌手貓王逝世已經超過36年,不過最近在加拿大的廣播電台,出現一名才16歲的少年大衛,用吉他模仿貓王自彈自唱,低沉性感的嗓音,和本尊相似度高達百分之百,讓不少歌迷聽過之後,都直呼是「貓王復活」了,而這段少年演唱的影片,PO網才4天,點閱率已經逼近400萬次。
 
已故歌手貓王:「沒有你,我將渡過藍色耶誕節。」
 
這是在50年代,走紅全球的歌手貓王,但現在請你閉上眼睛,豎起耳朵仔細聽這個歌聲。加拿大少年大衛:「我將渡過憂鬱的耶誕節。」廣播主持人:「仔細聽這孩子的歌聲。」加拿大少年大衛:「如果你沒在這裡陪伴我。」
 
沒聽錯,這個低沉性感的嗓音,竟然是出自這名才16歲的加拿大少年大衛,日前他在廣播節目中的自彈自唱,一播出後,不少歌迷紛紛以「貓王復活」,來形容這個天才少年。加拿大少年大衛:「渡過你的白色耶誕節,他(大衛爺爺)小時候就聽貓王,他也是貓王的粉絲,他死後就像是他給我熱情,我開始唱歌聲音開始像貓王那樣。」
 
受到爺爺的影響,大衛開始模仿起貓王唱歌的方式,就連貓王的歌迷聽了,也驚為天人。貓王歌迷:「喔!我的天啊!」
 
歌曲「藍色耶誕節」:「我將非常憂鬱,不斷想著你,紅色的飾品裝飾著綠色的聖誕樹。」
 
把兩個跨時代的歌聲剪在一起,真有種讓人時空錯亂的感覺,雖然大衛沒有像貓王一樣的舞技,但唯妙唯肖的歌聲,已經引發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