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國三下
阿摩第 4 期
470枚
 2 

【影劇】華仔風暴襲台 五月天來讚聲

發表于: 2013/12/17


記者封以恩/台北報導
「華仔」劉德華為了電影「風暴」旋風訪台6小時,昨晚首映時,「台灣第1天團」五月天為報答華仔上次為他們香港演唱會拍影片,特地到場力挺「天王」,引起現場粉絲一陣騷動,華仔嗆聲明年要與合作10多年的林家棟搶「金馬」,也希望未來有機會跟五月天合作。
天王大讚台灣3D團隊
擔綱「風暴」監製及主演的華仔,昨天中午抵台看起來心情愉快,對這部華語首部3D警匪動作片信心十足,表示:「所有3D都是台灣團隊做的,以後我只找他們!」
華仔這次在「風暴」裡扮演難辨好壞的警察,與林家棟飾演的匪徒有許多對手戲,常常在港片中扮演反派或次要角色的林家棟這次終於升格當男主角,他感謝「老闆」劉德華一路相挺,昨晚不但緊擁華仔,還大膽告白:「我愛你一萬年。」對於可以在電影裡動手打老闆,林家棟妙答:「很開心!」華仔在一旁搞笑補充:「我要他不可以打我的臉,我靠臉吃飯的,要撐到80歲。」接著更笑說:「他打我一拳我就扣他5塊(片酬)!」
華仔直言 還沒第2個小孩
華仔被問到「做人」進度時,他則說一切都是緣分,不要給「家人」壓力,也直接表示:「我還沒有第2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