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大四上
阿摩第 5 期
2071枚
 2 

【國內】誆稱車禍需血袋 騙徒詐十多

發表于: 2013/12/24


年關將近,小心被騙,苗栗通霄警方就逮到一名嫌犯,專挑老人家下手,手法大致相同,都是以家人車禍急需要買血袋為由,騙走上千到一萬元不等,兩個月來共得手十八件,騙走十多萬元。
說起被騙過程,婦人直罵很夭壽,她說男子一進門就說他兒子出車禍,急需花錢買血袋,她嚇都嚇死了,哪還有能力思考是不是被騙,掏出一萬元給他去救人,怎麼知道兒子沒事,慘遭詐騙。
同樣方法被騙的還不只一個人,內容緊抓人性弱點,都是家人車禍受傷。警方接獲多起報案電話,調閱監視器畫面後,鎖定目標,循線在通霄一處民宅將他逮捕,經過調查,他兩個月來共得手十多萬元。
年關將近,警方也提出呼籲詐騙手法花樣百出,民眾只要有任何疑問就打專線165詢問或報案。(民視新聞邱俊超苗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