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國一上
阿摩第 6 期
8700枚
 2 

【國內】「妳被男生親過嗎」 美術老師強吻磨蹭學生被起訴

發表于: 2014/03/27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為人師表這樣做對嗎?桃園縣一名44歲姜姓男老師,在去年涉嫌強吻剛畢業的女學生,還在事後寫信頻頻騷擾。由於罪證確鑿,桃園地檢署27日以反性騷擾防治法將他起訴,學校也對這名男老師記過處分。

http://static.ettoday.net/images/519/d519801.jpg

▲桃園一名美術老師強吻女學生被起訴。(圖/達志示意圖)
姜男在該校任教美術,去年9月一名剛畢業的女學生返校探視,他明知對方是同性戀,竟然趁其離開之際,用雙手強抱並舔耳強吻。女學生雖緊閉嘴巴抵抗,但姜男並不罷休,先以鬍渣磨蹭女方嘴唇,還猥褻地說出「妳被男生親過嗎」;女學生掙脫後,姜男又以雙手扣住對方,把她的身體拉回來再度親吻,雙方最後不歡而散。
離譜的是,事後姜男繼續騷擾女生,還頻頻寫信挑逗,造成女學生身心嚴重受創。女學生難過的說,男師除了強抱外,還用鬍渣磨蹭同時親吻臉頰,讓她非常的不舒服。經過調查,桃園地檢署今日以違反性騷擾防治法,起訴這名心術不正的男老師;校方的性平會得知後,也決議對男老師記過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