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0 

【其它】MLB/又一少年強投遭殃 傳遊騎兵裴瑞茲將動TJ手術

發表于: 2014/05/16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馬林魚21歲王牌費南德茲(Jose Fernandez)兩天前傳出將接受手肘韌帶重建手術(Tommy John),面臨本季報銷,16日又驚傳遊騎兵左投裴瑞茲(Martin Perez)也遭遇同樣命運,不排除接受TJ手術。
23歲的裴瑞茲日前接受委內瑞拉當地媒體訪問表示,「我並不想缺席,但我不能只看眼前,如果不考慮手術傷勢仍有可能復發,選擇動刀我明年才有可能趕上歸隊。」
委內瑞拉當地媒體報導,裴瑞茲是左手肘尺側側韌帶出現撕裂傷,倘若動刀本季勢必報銷,預估2016年才能重回投手丘,若不選擇手術也將休息8到12周進行復健。
遊騎兵總管丹尼爾斯(Jon Daniels)表示球團並未接獲正式通知,但已安排週末與裴瑞茲本人會面,「我想他已經做好準備,但身在聯盟之中,我們也必須退一步考慮手術之外的選擇。」裴瑞茲的經紀人歐利佛(Felix Olivo)也在推特上坦言,手術機率高,但尚未做最後決定。
2012年展開大聯盟生涯,裴瑞茲至今累積15勝13敗,新球季一度寫下4勝0敗,其中2場完投勝皆壓制對手僅3安,但接下來3場出賽都投不滿6局,10日最近一場登板面對紅襪僅投3.2局便下場,挨9安失掉6分,吞下3連敗,自責分率升高到4.38。
大聯盟主席塞利格(Bud Selig)對此也感到相當憂慮,「我甚至害怕拿起報告,怕又是另一個壞消息。」自春訓至今,包括賽揚獎熱門人選馬林魚費南德茲在內,已有12名投手傳出手肘韌帶受傷,將動韌帶重建手術。塞利格表示,將積極蒐集各方意見,針對近來投手手肘傷勢頻繁問題盡快找出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