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大一下
阿摩第 5 期
2110枚
 0 

【國內】黨代表轟國民黨中央:台北看天下,把黨帶到毀滅境界!

發表于: 2015/06/11


記者李鴻典/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初選進入民調階段,12日起就會開始進行民調,一般預期,因為民調方式採對比支持度各半,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要門檻應不太難,但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新卻發難,稱若洪無法過關,且黨啟動徵召後,黨魁朱立倫卻仍不願出戰,他將發動罷免朱立倫。另有黨代表開砲,不滿國民黨中央以台北看天下,將把黨帶到毀滅境界!國民黨代表李柏融11 日接受本報記者訪問時頻頻開砲,他說,最後若由洪秀柱過門檻、出線,但以洪秀柱正藍旗的身分,可能無法跨過濁水溪以南,另外,對於黨內拱朱聲不斷,他也直說,就算是朱立倫親征,但在雲嘉南有票嗎?李柏融說,知道很多北部立委對於朱立倫親征仍有極大期望,但2016這一戰到底是要顧個人還是顧大局?李柏融也說,他認為目前還是只有立法院長王金平出來參選,國民黨才有機會一戰,另外,他也說,他是對事不對人,真心期盼總統馬英九不要再出手卡誰,要維持總統高度。而對於國民黨面對2016這一局卻搞成人人怯戰的局面,李柏融點名前主席馬英九與現任主席朱立倫,這兩個人都無法避責,他說,朱立倫應該要硬起來,面為問題不要總是只會跳針回答,尊重機制;對於黨的不滿,他也透露,將在7月19日全代會上,繼續開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