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2 

【其它】WBC中華隊抗寒練球 宋家豪報到

發表于: 2017/02/24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24日綜合報導)中華隊備戰世界棒球經典賽(WBC),今天在日本神戶球場移地訓練,旅日投手宋家豪報到,在攝氏7度的寒風中,教練提醒選手注意暖身。
中華隊3月1日前往南韓之前,近1星期在日本移地訓練,26日、28日與日本業餘隊比賽。中華隊訓練的HottoMotto球場是日本職棒比賽球場之一,歐力士球團在大螢幕歡迎中華隊。
集訓第一天,總教練郭泰源提醒選手,天氣寒冷,首要目標是不要受傷,小心身體。
旅日投手宋家豪今天參與練球,先前在母隊春訓投2場共4局,還是缺少比賽的感覺,但努力調整。跟中華隊的心情非常開心,終於回到講中文的球隊打球,目前全力完成教練團的菜單。宋家豪暫定26日對日本業餘隊的熱身賽,上場投1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