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2 

【其它】工會領袖:大聯盟球員難參與東京奧運

發表于: 2017/02/24


美國職棒大聯盟球員工會(Major League Baseball Players Association)領袖克拉克(Tony Clark)23日表示,大聯盟球員參與2020年東京奧運,將是很難的事。
在缺席了12年後,棒球項目將重返2020東京奧運。東京奧運將在2020年7月24日至8月9日舉行,正值大聯盟球季中。
克拉克在巴爾的摩金鶯(Baltimore Orioles)春訓營表示,大聯盟參與東京奧運會有困難。他說:「行程安排會有挑戰、牽涉球隊也會有挑戰。」
依規定,大聯盟25人名單的球員以及在6月26日列在傷兵名單的球員都無法參與奧運。2008奧運時,美國代表隊的球員包括了17名3A以及7名2A,以及1名大學球隊的投手史特拉斯堡(Stephen Strasburg)。現在他已經效力於華盛頓國民隊(Washington Nationa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