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2 

【其它】張進德、張育成兄弟檔 大聯盟熱身賽同日亮相

發表于: 2017/03/02


張進德與張育成這對同在美職打拚的兄弟檔,今天都在大聯盟熱身賽獲得上場機會,張進德初嘗先發滋味,兩打數繳了白卷,張育成連續三年支援大聯盟熱身賽,今天也在比賽後段替補上場防守游擊。
效力海盜的張進德,今年以40人名單外獲邀球員身分參與大聯盟春訓,前兩場出賽都以替補捕手身分上場,今天對雙城之戰改擔任先發指定打擊、第8棒,兩打數都沒打出內野,第6局選到四壞保送,在第8局被換下場。
海盜最終以3:1擊敗雙城,張進德累積3場出賽共6打數敲出1安打,在首戰開轟後至今球棒靜悄悄,打擊率下滑到1成67。
去年在印地安人高階1A出賽的弟弟張育成,今天也隨印地安人出戰水手,打到7局上時,接替當家游擊手林多(Francisco Lindor)上場,等到1次守備機會,傳二壘封殺跑者,唯一打席則敲出中外野飛球出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