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大三上
阿摩第 2 期
161480枚
 2 

【新聞】邀請函像訃文 仁德謝師宴毛毛的

發表于: 2012/05/08



 



 



 



 



仁德醫護專科學校生命關懷事業科應屆畢業生,選在六月六日舉辦謝師宴,學生給老師的邀請函做得像是「訃文」,受邀老師啼笑皆非,不過仍肯定學生結合創意與本身科系主題,多數老師還是說「應該會硬著頭皮參加這場別開生面的謝師宴吧!」



這份請柬邀請各科老師於六月六日畢業典禮後出席「謝師離別歡樂平安」宴,裡面註明所有同學將「隨師在側」,後面則有整個班級的畢業學生名單,多到差點寫上「族繁不及備載」的字樣和全班合照。邀請函的外觀和內文,還有黏貼的「蓮花」貼紙,幾乎就和訃文完全一樣。



受邀老師說,剛收到邀請函時以為是訃文,仔細端詳後,才恍然大悟。老師第一時間曾拿給朋友看,然後詢問「這像什麼?」得到的答案都是像訃文!害得受邀老師心裡毛毛的,真不知出席或缺席好呢?



有老師甚至拿邀請函到課堂上問學生「這是什麼意思?」,學生則表示,我們念的是「生命關懷事業科」,關懷的就是生老病死,這是同學的創意、也是心意,何況我們就是生命關懷事業科學生,就是要讓老師留下深刻印象!



老師聽了,完全沒有生氣,反而稱讚大家有創意,的確讓老師留下深刻印象,「想忘都忘不了你們這群學生!」肯定大家能夠把創意結合自己所念的科系,「老師只有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