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博一上
阿摩第 4 期
10611枚
 0 

【國中】段考數學考題有不雅文字 桃縣教育局:請學校檢討改進

發表于: 2013/03/03



 

桃園縣某國中一年級第三次數學段考考題,內有許多充斥性暗示與髒話諧音字眼,有人把題目PO在網路上,當時在這所學校擔任的校長表示,學校有所疏忽確實要改進,同時這名老師感到懊悔。(李明朝報導) 

這所位在桃園縣內的某國中,今年一月間舉辦第三次段考,其中一年級數學題目中,出現一些粗俗不雅文字,引起一陣譁然;當時時任這所學校校長表示,對於學校老師出這種考題,學校在獲知後有進一步瞭解,並且這名老師也感到懊悔。

獲知老師出這種考題,桃園縣教育局長吳林輝說,數學段考是定期評量的試題,要非常慎重,老師要發揮創意提高興趣無妨,但是不宜過於低俗,這種考題確實有點不妥,會請學校檢討改進,將來各校所出的定期試題都要經過嚴謹的審題才能定案,避免類似情形發生。

這所學校會在近日召開相關會議,對這名老師做出適當的處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