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高一上
阿摩第 2 期
2665枚
 1 

【國內】朱慧珍禁認父 今不阻邢峰送女兒

發表于: 2012/05/14



 



ctnews-jpg-87x27_171448.jpg作者: 林淑娟、宋志民、闕志儒╱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2年5月14日 上午5:30












中國時報【林淑娟、宋志民、闕志儒╱台北報導】



朱慧珍、邢峰的女兒朱安婕跳樓身亡,兩人往日情再次被掀開。兩人約30年前在台中秀場熱戀,她有了身孕,原要偷偷公證,卻被邢母阻止,女兒一歲時分手。朱慧珍昨不願談女兒與邢峰的關係,透過經紀人說:「小孩都是我獨力撫養的!」26歲的女兒告別式時,如果邢峰要來,她不會阻止。



邢峰好友賀一航昨說,朱慧珍出道時甜美火辣,馬上被邢峰追走,他早期的秀必有她。白冰冰說,兩人當時交往很公開,因為邢不愛把妹,大家都認為會長久。據悉,當時邢媽媽不滿朱,拒絕兩人婚事,之後朱又和台南歌廳老闆交往,還是無疾而終,羅霈穎昨說:「她的愛情路,一直沒有遇到很棒的咖!」



邢峰曾傳情傷自殺



1987年7月,邢峰因被報導他與朱失和並爭取女兒養育權,情緒低落,留下遺書給朱,在內湖大埤養魚池吞服20餘粒安眠藥後投湖自殺,被垂釣民眾發現拖上岸獲救。賀一航說,邢對朱的感情很深,「自殺是因為他求合好,朱不肯,朱在感情上比較強勢。可是都有了小孩才分手,都單身,也沒第三者和財務問題,他後來結婚也都乖乖的啊。」



要結婚才知個性不合



鄧志鴻昨說,朱的爸媽都是外省人,個性外向,邢的父親是外省、媽媽是本省,家庭很保守,導致兩人價值觀也大不同,邢對父母很在乎。向娃說:「當初兩人太年輕,個性不合!」李亞萍駁斥邢峰家人不喜歡朱,「他們個性不合,小孩有了,要結婚了才知道不適合」。向娃說「父女在小時候見過,長大就不知道了!可能是朱阻止」。



當年朱未婚生女的勇氣,是演藝圈熱門話題。近年她多檔本土劇中,都巧合演單親媽媽,戲如人生。八年前民視《綜藝大集合》的〈壽星大發〉單元,撮合邢峰和女兒相認,當時邢峰說已另有家庭,老婆不太願意他談此事,朱慧珍也說已有男友,不願再談舊事,更不願讓女兒與邢峰再有牽連,所以父女沒見成。



昨報導指出楊登魁曾為朱慧珍出面要邢峰認女,但邢始終未處理,導致女兒長大後才從媒體得知父親是他,但身分證父親欄始終空白,代表父不詳,楊登魁昨說:「這事關人命咧,我不管這個。」余天等人也曾想幫兩人和解,卻都力不從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