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小六下
阿摩第 3 期
1930枚
 1 

【上榜心得】101新北市幼教師上榜心得

發表于: 2012/08/08


考上年度:2012
考上何種考試:新北市幼教師
使用阿摩多久:1年多
阿摩最大特色:我寫完試卷後…總是會有一些錯誤卻無法理解的答案…從阿摩的摩友中找尋答案…會讓我印象更加深刻而不只是死背而已,或從筆記中再回顧整個概念,讓唸書更透徹了!
送給大家一句話:永遠不要想自己沒考上會怎樣…而是想到今天我又多學到了些什麼?


我不是個會按照讀書計畫唸書的人…因為我很了解自己的個性,是個跳躍性思考的人…所以要我每天好好的坐下來唸書是很困難的,但我知道自己喜歡聽和看,所以利用零碎的時間不斷重覆的看和聽DVD,甚至把複雜難背的內容變圖解或口訣是我很喜歡做的事…甚至在看完一個斷落時,自己還很愛扮演老師的角色,會嚐試以自己的話整理後…對空氣開始假裝教學
,等我教不下去時…代表我並不是很了解這個概念…就會再找資料增加此概念的背景知識…所以每個人的長項、優勢適合唸書的方式都不同…重點是能找出自己唸書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