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高三上
阿摩第 4 期
3660枚
 1 

【上榜心得】101一般行政警察4等上榜心得

發表于: 2012/09/27


考上年度:2012
考上何種考試:一般行政警察4等
使用阿摩多久:2個月
阿摩最大特色:可以分享意見與大家一起討論,而且無紙化讓人覺得很方便
送給大家一句話:痛苦的人沒有悲觀的權利,人生有低潮期,但不可以停滯太久,因為時間不會等你,把握當下,堅持下去,加油!


我花了一年時間準備,我覺得很感謝同學推薦我阿摩,雖然不是一開始就使用阿摩,但對於總複習真的很有幫助,我先將書本念過一輪之後作筆記,再複習念過一次,接著做考古題,之後把不會的題目在筆記部分補上,重複的部分用螢光筆加上重點,最後才是上阿摩做題目,每天固定科目輪流,由於看電腦做題目較傷眼力,基本上我一天依狀況練習不超過3次,但其實很足夠了,練習阿摩重點就是要分享自己的意見,不會就要發問留言,如果別人有問問題我會依自己實力回答跟著討論,這樣才能發揮最大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