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高二上
阿摩第 5 期
1760枚
 0 

【好康】麥當勞慶30年瘋麥克 肯德基中秋烤炸雙享

發表于: 2013/09/03


連鎖速食業者麥當勞,在台即將屆滿30週年,祭出系列商品30元同慶價外,將舉辦「麥克瘋擂台賽」,成功者可獲得大麥克買一送一,若參加網路活動還有機會與藝人小豬同台演出。肯德基則是趁中秋節,推出新品烤炸雙享餐,適合平時開趴或過節歡聚享用。
  麥當勞於1984進入台灣市場,至今將要度過30個年頭。為了歡慶30週年,麥當勞從即日起端出一系列商品,自即日起到9月24日前由經典口味大麥克縮小版的「小麥克」打頭陣,只要銅板價30元。而9月4日起,則舉辦「就是愛大麥克」活動,主打由大麥克、搖滾薯圈圈,以及可樂漂浮所組成的「麥克瘋套餐」,超值午晚餐價119元。
  同時,消費者還可在指定時間到店面參加「麥克瘋擂台賽」,挑戰成功者可獲得大麥克,單點買一送一兌換券。若參加大麥克專屬網路活動,最後勝出者將可和「亞洲舞王」羅志祥同台演出,近距離感受偶像魅力。
  麥當勞表示,為了深耕台灣市場,除了承諾6成食材將在台灣在地採購外,並預計未來3年內,展店到500家門市,提供45,000個工作機會,讓更多人加入麥當勞的行列。進一步還將舉行100場「麥當勞愛心日」關懷弱勢兒童活動,且推出「快樂兒童餐隨餐送100萬本童書」活動,增加親子同樂的樂趣。
  肯德基則是搶攻中秋節商機,從即日起到10月7日間,以「烤炸雙享餐」為主力,包含新上市的烤雞翅、咔啦脆雞及香酥脆薯等口味,滿足饕客的胃,特價399元,適合3到4人同享,尤其在中秋節時更別具風味。
  肯德基指出,中秋節是國人歡聚慶祝的節日,今(102)年特別推出因應中秋節的限量商品「三味烤雞翅」,以提供消費者更多元的選擇,預估將可帶動整體業績成長至少一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