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專技◆社會工作研究方法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請依下列研究情境回答第 21 至第 28 題 某醫院負責一般外科的社會工作師發現,罹患乳癌之婦女在切除乳房手術後有些人會出現嚴重沮喪、有些人不會,為了協助術後沮喪之婦女,社會工作師進行了一項簡單的研究,她從該醫院在本年度 1 月至 8 月曾進行過乳房切除手術之病患為抽樣架構(總計有 200 位婦女),並依據某些心理適應之相關理論,以自行發展設計之問卷,透過郵寄之方式向這些婦女蒐集資料。最後回收之問卷有 140 份,但經篩檢之後,得到 120 份有效之問卷資料。
【題組】22 此一研究最主要之依變項(dependent variable)為:
(A)手術之成功與否
(B)沮喪程度
(C)醫院之類型
(D)社會工作師之關心程度


請依下列研究情境回答第 21 至第 28 題 某醫院負責一般外科的社會工作師發..-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