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法律顾问◆企业管理知识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三) 
  某市新建一酒厂,能够生产高、中、低三个档次白酒。为了解投产后的利润情况,财务人员对有关数据进行了预测。测算结果如下表所示: 
  投产后第二年,企业发现高档白酒的市场竞争非常激烈,决定通过电视广告宣传其品牌,当年需投入广告费l00万元。同时暂不生产高档白酒,先生产中档白酒和低档白酒,预计当
年可销售中档白酒50吨、低档白酒30吨。 
  投产后第三年,企业通过市场调研发现宾馆对高档白酒的需求量很大,决定放弃中档白酒和低档白酒的生产,只生产高档白酒,将目标市场锁定在三星级以上的宾馆,并改进产品包装,增加推销力度。为此,该企业当年将增加固定性费用600万元,同时销售价格将提高到每吨80万元,单位变动成本提高到每吨45万元,预计当年销售量可达到40吨。 
  根据以上资料,回答下列问题: 

【題組】80.按三个档次白酒预计销售比重,在盈亏平衡点上高档白酒的销售额应达到( )万元。
(A).235.30
(B).313.74
(C).392.17
(D).627.48


(三) 某市新建一酒厂,能够生产高、中、低三个档次白酒。为了解投产后的利润情况,..-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