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育學程◆教育基本知識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下列何者不屬於九年一貫課程總綱綱要所指出的「當前社會關注的主要議題」?
(A) 多元文化教育;
(B)資訊教育;
(C)兩性教育;
(D)環境教育。


答案:A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Ting-Fen Huan 高二上 (2011/05/21)
D) 環保教育...也不太正確吧? 重大議題之融入 教科書內容除了包含學科知識與技能之外,也要能反應當前社會關注的主要議題,例如資訊教育、環境教育、兩性教育、人權教育、生涯發展教育、家政教育等。 重大議題之融入 教科書內容除了包含學科知識與技能之外,也要能反應當前社會關注的主要議題,例如資訊教育、環境教育、兩性教.....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11F
yulin 高一上 (2016/05/04)

資訊環境兩性、人權、生涯發展、家政、海洋等議題融入七大學習領域

(7-4)
12F
K. 高三上 (2018/03/09)

建議修改(D)選項,較符合「九年一貫課程總綱綱要」所列出之各項重大議題。


(D)環保教育→ (D)環境教育

13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18/03/16)
原本題目:

下列何者不屬於九年一貫課程總綱綱要所指出的「當前社會關注的主要議題」?(A) 多元文化教育;(B)資訊教育;(C)兩性教育;(D)環保教育。

修改成為

下列何者不屬於九年一貫課程總綱綱要所指出的「當前社會關注的主要議題」?(A) 多元文化教育;(B)資訊教育;(C)兩性教育;(D)環境教育。

下列何者不屬於九年一貫課程總綱綱要所指出的「當前社會關注的主要議題」?(A) 多..-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