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政治學(概要)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以下何者非費邊社會主義(Fabian Socialism)相關概念?
(A)被英國工黨所採納
(B)主張以和平手段走向社會主義的理想
(C)源於法國
(D)實務方面將部分媒、鐵路和電信國有化並推行福利政策


答案:C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Shian Jian Wa 高三下 (2011/11/17)
費邊社會主義者的基本信念,認為由資本主義...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2F
樓宇韶 大二下 (2012/09/14)
常常會英國,法國傻 傻 的分不清楚:費邊...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3F
kana 研一下 (2020/02/17)

費邊社會主義(Fabian Socialism)英國費邊社(Fabian Society)所倡導的一種民主社會主義學派。




4F
104初等上榜後又想努力了 大三上 (2022/10/22)

費邊社
是二十世紀初英國的一個工人社會主義派別,其傳統重在務實的社會建設,倡導建立互助互愛的社會服務

儘管費邊社本身並未創建一套完整的社會福利理論,但是在他們的社會實踐中,明顯地貫穿着期望通過社會各階層的平等,包括平等的財產、社會地位和政治權利的分配而至自由,由實踐平等和自由的理念達至社會合作和互愛的人際關係的理念。

這是英國工人羣眾對福利國家制度最早、最直接的要求。

以下何者非費邊社會主義(Fabian Socialism)相關概念? (A)被..-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