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國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依「國民教育階段九年一貫課程總綱綱要」陸、實施要點二、學習節數(五)之規定,彈性學習節數由學校自行規劃。唯其列舉可規劃活動中不包括?
(A) 辦理全校性活動
(B) 各重大議題學習活動
(C) 實施補救教學
(D) 學生自我學習


答案:B
難度: 困難
最佳解!
Tse Wei HU 高三下 (2013/06/17)
(五)「彈性學習節數」由學校自行規劃辦理全校性和全年級活動、執行依學校特色所設計的.....看完整詳解
16F
L 大四下 (2019/06/07)
重大議題應融入課...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17F
李佳穎 高三下 (2021/05/04)

依「國民教育階段九年一貫課程總綱綱要」陸、實施要點二、學習節數(五)之規定,彈性學習節由學校自行規劃。唯其列舉可規劃活動中不包括?

重大課程是融入在課程中。


18F
111桃園Ting Wei 大二上 (2022/04/23)
看題目
謝孟臻

 · 

2013/02/11推薦的詳解#545405
B16
 

新興議題如何融入各學習領域?

答:

(一)新興議題包含九年一貫課程中所列六大議題,以及其他因社會變遷所產生之議題。

(二)各學習領域在發展課程綱要時,已設法融入六大議題,故教師或教科書編輯只要協助學生達成各學習領域的能力指標,自然同時涵蓋六大議題的部分能力指標。

(三)六大議題研修小組,各自訂有融入學習領域之能力指標,可供學校規劃及設計課程時參 考。雖然本次實施要點並無規定新興議題融入各學習領域教學節數的比例,但學校課程發展委員會與課程小組在設計課程過程中,可以選擇六大議題的能力指標,融 入各學習領域之中;或在彈性學習節數、選修課程中設計與六大議題相關課程與教學活動。

(四)爾後,如有其他新興議題產生,即可比照六大議題的實施方式。

依「國民教育階段九年一貫課程總綱綱要」陸、實施要點二、學習節數(五)之規定,彈性..-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