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高普考/三四等/高員級◆社會工作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協助身心障礙者就業是身心障礙福利重要的工作內容之一。下列何者不合乎「職務再設計(Job Accommodation)」的精神?
(A)配合身心障礙者之能力,改變或調整工作方法、職務內容、機具設備或工作環境
(B)配合身心障礙者之能力,減少身心障礙者的工作內容
(C)配合身心障礙者的狀況,設計合適工作給身心障礙者
(D)配合身心障礙者的狀況,以積極的觀念,解決身心障礙者就業的問題


答案:B
難度: 簡單
1F
Daniel Liu 高一下 (2017/02/14)

職務再設計(Job Accommo☆☆☆☆☆☆)」...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2F
蘇奕誠 大二上 (2018/04/25)

一)改善職場工作環境:指為協助身心障礙者就業,所進行與工作場所無障礙環境有關之改善。
(二)改善工作設備或機具:指為促進身心障礙者適性就業、提高生產力,針對身心障礙者進行工作設備或機具之改善。
(三)提供就業所需之輔具:指為增加、維持、改善身心障礙者就業所需能 力之輔助器具。
(四)改善工作條件:指為改善身心障礙者工作能力,所提供身心障礙者必要之工作協助,包括提供身心障礙者就業所需手語翻譯、聽打服務、視力協助或其他與工作職務相關之職場人力協助等。
(五)調整工作方法:透過職業評量及訓練,按身心障礙者特性,分派適當工作,包括:工作重組、調派其他員工和身心障礙員工合作、簡化工作流程、調整工作場所、避免危險性工作等。
(六)為協助身心障礙者就業有關之評量、訓練所需之職務再設計服務。
資料來源:勞動力發展署。

3F
詳解天使 高三上 (2021/11/15)

不合乎==

協助身心障礙者就業是身心障礙福利重要的工作內容之一。下列何者不合乎「職務再設計(..-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