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師檢定(教檢)◆幼兒園◆學習發展與適性輔導(舊名:幼兒發展與輔導)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小明告訴爸爸:「媽媽上次去醫院帶回小寶寶,那麼他下次去醫院也會帶新寶寶回家」,這顯示小明何種的認知概念?
(A)融合推理(Syncretism)
(B)轉換推理(Transductive reasoning)
(C)演繹推理(inductive reasoning)
(D)歸納推理(deductive reasoning)


答案:A
難度: 非常困難
最佳解!
Shu Yen 高二上 (2013/01/17)
融合推理指總是將不.....看完整詳解
2F
Shu Yen 高二上 (2013/02/19)
屬於嬰幼兒發展認知概念
3F
游丞浩 高二上 (2013/03/05)
轉換推理: .. 我就不知道了 , 因為形式運思期的推理我只讀到這三種。

演繹推理:書局賣文具,筆是文具,所以要買筆就要去書局。

歸納推理:同學沒筆都去書局買,媽媽上次去書局幫我買筆,爸爸以前也帶我去書局買筆,所以以後我要買筆就去書局買。

融合推理也稱作捷徑推理對吧? 直接用生活經驗來解決實際的情境問題,不按邏輯性的推理。

小明告訴爸爸:「媽媽上次去醫院帶回小寶寶,那麼他下次去醫院也會帶新寶寶回家」,這..-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