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公民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志明 接受某廠商委託,紀錄 杏花村 村民對該廠牌「 X與 Y」產品市場的消費情況。
今年初某雜誌報導:「 Y產品因含有致癌物質,食用該將嚴重影響身體健康。」
表中資料是產品因含有致癌物質,食用該將嚴重影響身體健康。」
表中資料是志明所做的調查紀錄。在不考慮其他條件情況下,依相關資料判斷列針對該廠牌「 X產品與 Y產品」在報導前、後的推論,何者正確? 

(A) 報導前兩者為互補品,後消費對 報導前兩者為互補品,後消費對 X產品的需求受 Y產品影響也降低, X產品就 成為奢侈財 。 

(B) 報導前兩者為替代品,後消費對 X產品的需求仍然符合法 則,不受 Y產品 降價影響 。 

(C) 報導前兩者為互補品,後即使 Y產品價格下跌, X產品的需求也減少,顯見兩者 是互補財 。 

(D) 報導前兩者為替代品,後消費對 報導前兩者為替代品,後消費對 Y產品偏好改變,但 X產品的需求減少,兩者 是替代財 。


答案:C
難度: 非常簡單
1F
阿四 大四下 (2014/06/13)
題目太長真滴會粉懶滴看啊orz壞習慣...反省ing
2F
rexkinkikids0 國三下 (2015/01/19)
%2525E6%25259C%2525AA%2525E5%252591%2525BD%2525E5%252590%25258D2.jpg#s-400,112志明 接受某廠商委託,紀錄 杏花村 村民對該廠牌「 X與 Y」產品市場的消費情況。今年初某雜誌報導:「 Y產品因含有致癌物質,食用該將嚴重影響身體健康。」表中資料是產品因含有致癌物質,食用該將嚴重影響身體健康。」表中資料是志明所做的調查紀錄。在不考慮其他條件情況下,依相關資料判斷列針對該廠牌「 X產品與 Y產品」在報導前、後的推論,何者正確? 
(A) 報導前兩者為互補品,後消費對 報導前兩者為互補品,後消費對 X產品的需求受 Y產品影響也降低, X產品就 成為奢侈財 。 
(B) 報導前兩者為替代品,後消費對 X產品的需求仍然符合法 則,不受 Y產品 降價影響 。 
(C) 報導前兩者為互補品,後即使 Y產品價格下跌, X產品的需求也減少,...
查看完整內容
3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15/02/22)
原本題目:

%2525E6%25259C%2525AA%2525E5%252591%2525BD%2525E5%252590%25258D2.jpg#s-400,112%23s-400,112志明 接受某廠商委託,紀錄 杏花村 村民對該廠牌「 X與 Y」產品市場的消費情況。今年 初某雜誌報導:「 初某雜誌報導:「 初某雜誌報導:「 Y產品因含有致癌物質,食用該將嚴重影響身體健康。」表中資料是 產品因含有致癌物質,食用該將嚴重影響身體健康。」表中資料是 產品因含有致癌物質,食用該將嚴重影響身體健康。」表中資料是 產品因含有致癌物質,食用該將嚴重影響身體健康。」表中資料是 產品因含有致癌物質,食用該將嚴重影響身體健康。」表中資料是 產品因含有致癌物質,食用該將嚴重影響身體健康。」表中資料是 志明 所做的調查紀錄。在不考慮其他條件情況下,依相關資料判斷列針對該廠牌「 所做的調查紀錄。在不考慮其他條...
查看完整內容

志明 接受某廠商委託,紀錄 杏花村 村民對該廠牌「 X與 Y」產品市場的消費情..-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