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課程與教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於教新單元之前,將新單元的內容與以前學過的舊經驗融於一句話、一個故事、圖片…中,以使新舊經驗相結合。此為奧斯貝(Ausubel)所指之何詞?
(A)心像圖
(B)概念圖
(C)記憶術
(D)前導組體.


答案:D
難度: 非常簡單
1F
我是新藏~ 大三下 (2020/04/29)
於教新單元之前,將新單元的內容與以前學過的舊經驗融於一句話、一個故事、圖片…中,以使新舊經驗相結合。此為奧斯貝(Ausubel)所指之何詞? 贅字
2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20/04/30)
原本題目:

於教新單元正之前,將新單元的內容與以前學過的舊經驗融於一句話、一個故事、圖片…中,以使新舊經驗相結合。此為奧斯貝(Ausubel)所指之何詞? (A)心像圖 (B)概念圖 (C)記憶術 (D)前導組體.

修改成為

於教新單元之前,將新單元的內容與以前學過的舊經驗融於一句話、一個故事、圖片…中,以使新舊經驗相結合。此為奧斯貝(Ausubel)所指之何詞? (A)心像圖 (B)概念圖 (C)記憶術 (D)前導組體.

於教新單元之前,將新單元的內容與以前學過的舊經驗融於一句話、一個故事、圖片…中,..-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