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電腦科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當IPv4 的實體IP 位址不足時,哪一種技術 可以用來舒緩這個問題?
(A) NAT (network address translation)
(B) Proxy
(C) layer 3 switch
(D) Virtual LAN


答案:A
難度: 簡單

10
 【站僕】摩檸Morning:有沒有達人來解釋一下?
倒數 15時 ,已有 1 則答案
步儜苫 大四下 (2019/05/01):

 NAT (network address translation) 網路位址轉換

NAT的出現是為了解決IPv4 Address不足的問題。互聯網絡發展迅速,IPv4 Address需求超出預期,NAT是當時發展出來的一個過渡性方案,以解燃眉之急。透過Public IP Address與Private IP Address之間的轉換,NAT有效地降低了企業對Public IP Address的需求,因而被廣泛使用。

2個讚
檢舉


當IPv4 的實體IP 位址不足時,哪一種技術 可以用來舒緩這個問題? (A..-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