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美術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達文西的作品「最後的晚餐」所採用繪畫方法是屬於何種?
(A)蛋彩
(B)馬賽克
(C)油畫
(D)濕壁畫


答案:A,C,D
難度: 非常困難
2F
鴻裕 國三上 (2013/05/29)
維百

達文西選擇了食堂北墻繪製他打稿已久的油畫「最後的晚餐」,就連顏料也是他自己的發明,是一種油彩與蛋彩的混合顏料。而非中世紀時期廣被運用的濕壁畫顏料。此顏料因混合了有機物,據知是雞蛋與牛奶,而且達文西塗的很薄,導致「最後的晚餐」在五十年後就因濕氣而開始嚴重剝落,修道院費盡心力修補此畫多次。

視覺素養網
最後的晚餐
﹝The last Supper﹞

1498 年

濕壁畫,460 x 880 公分

葛拉吉埃修道院,米蘭 ﹝Milan﹞,義大利

3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13/09/11)
原本答案為E,修改為A,C,D
4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13/09/11)
原本題目:

達文西的作品「最後的晚餐」所採用繪畫方法是屬於何種? (A)蛋彩 (B)馬賽克 (C)油畫 (D)濕壁畫 (本題送分)

修改成為

達文西的作品「最後的晚餐」所採用繪畫方法是屬於何種? (A)蛋彩 (B)馬賽克 (C)油畫 (D)濕壁畫

達文西的作品「最後的晚餐」所採用繪畫方法是屬於何種? (A)蛋彩 (B)馬賽克 ..-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