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特殊教育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下列哪一種提示法(prompting)給予學生的提示量最多?
(A)身體提示
(B)手勢提示
(C)視覺提示
(D)口語提示


答案:A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Vivi Su 國三下 (2011/03/07)
根據紐文英老師《啟智課程與教學》提示量由少到多手勢是第一層(最少量):教師指著交通號誌燈,不行則進入下一層口語.....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2F
Vivi Su 國三下 (2011/03/07)

口語提示(verbal prompts)是指教師使用口語指導的方式協助學生完成指定的動作。

①直接的口語提示,即教師直接告訴學生要完成的動作。例如:打開窗戶。

②間接的口語提示,即教師並不直接告訴學生要完成什麼動作,而是給予暗示性語言,或者只提供規則、步驟和選擇項。例如:教室是不是很熱?

 

手勢提示(gestural prompts)是指教師利用手勢(如指出)、表情、姿勢(如點頭)等方式,協助學生完成指定的動作。例如教師指著地上的紙屑,提示學生撿起來。

 

身體提示(physical prompts)是指教師利用肢體接觸,引導學生產生正確反應。身體提示包括部分身體提示(partial physical prompts),即教師只給予部分肢體的接觸;完全身體...


查看完整內容
4F
Shift 研一下 (2018/12/03)

一、手勢提示

二、口頭提示

三、刺激內之提示

四、視覺提示

五、身體提示

下列哪一種提示法(prompting)給予學生的提示量最多? (A)身體提示..-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