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學前特教組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70. 下列有關克萊恩和古德拉(Klein & Goodlad)對課程層級的敘述,何者最適當?
(A)專業的教師能把握到正式課程的精神、要求與重點
(B)教師知覺的課程就是教師運作的課程
(C)兒童感受和經驗的課程與教師真正運作的課程中存有差距
(D)教師應致力保持各層次的課程間的一致性。


答案:C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DD 大二上 (2011/12/26)
克萊恩和古德拉(Klein & Goodlad,1979)研究了十八個國家的課程後,發現課程決策可.....看完整詳解
5F
Renee Hsu 高二下 (2012/06/07)
求解
6F
m, 大一上 (2017/02/21)

課程決策區分為五★★★←★★★(...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7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17/03/01)
原本題目:

70. 下列有關克萊恩和古德拉(Klein & Goodlad)對課程層級的敘述,何者最適當? (A)專業的教師能保握到正式課程的精神、要求與重點 (B)教師知覺的課程就是教師運作的課程 (C)兒童感受和經驗的課程與教師真正運作的課程中存有差距 (D)教師應致力保持各層次的課程間的一致性。

修改成為

70. 下列有關克萊恩和古德拉(Klein & Goodlad)對課程層級的敘述,何者最適當? (A)專業的教師能把握到正式課程的精神、要求與重點 (B)教師知覺的課程就是教師運作的課程 (C)兒童感受和經驗的課程與教師真正運作的課程中存有差距 (D)教師應致力保持各層次的課程間的一致性。

70. 下列有關克萊恩和古德拉(Klein & Goodlad)對課程..-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