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國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下面四個對個別差異的敘述,哪個是錯的?
(A)智能障礙兒童是個同質團體(homogeneous group)
(B)小明比小華聰明,屬於個體之間的個別差異(interindividual differences)
(C)小明的數學比英文好,屬於個體之內的個別差異(intraindividual differences)
(D)身心特質上的個別差異,若以圖形加以表示,多呈常態分配(normal distribution)


答案:A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Gibbs Jethro 高三下 (2017/05/14)
同質性團體Homogeneous Gro☆☆★★★2000...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2F
王怡晴 大一上 (2018/04/01)

「同質性團體」是指由個人屬性相同或性質相近的社會成員所組成的團體。換言之,由年齡、性別、智力、性向、興趣、社會階級、職業背景或宗教信仰等相同或相近者所組成的團體,即屬於同質性團體。如某些學生團體、婦女團體、勞工團體、老人團體,以及職業團體等,均可視為同質性團體,蓋這些團體成員大多具有相同的屬性或特質,表現出相近的價值觀念與行為型態,所追求的個人或團體目標亦大致相同。


http://terms.naer.edu.tw/detail/1304557/

1.下面四個對個別差異的敘述,哪個是錯的?(A)智能障礙兒童是個同質團體(hom..-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