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專技高考◆諮商的心理學基礎(原人類行為與發展)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0 核心知識論(core knowledge perspective)強調嬰兒擁有一些天生、因特殊演化目的而存在的知識系統,這些知識系統支持認知能力在嬰兒早期的快速發展。設若有一天3歲的小傑看見一位幼稚園的小朋友將汽水倒入裝玉米片的碗中,回家告訴媽媽說:「他把汽水當作牛奶倒進玉米片中!」。小傑最可能在運用下列那一項知識範疇?
(A) 數量知識(numerical knowledge)
(B) 物理知識(physical knowledge)
(C) 心理知識(psychological knowledge)
(D) 生物知識(biological knowledge)


答案:C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多練習就會更厲害~ 大二下 (2019/06/12)
https://coggle.it/diagram/W7XIewWWySaMTu6J/t/%E7%9.....看完整詳解

10 核心知識論(core knowledge perspective)強調嬰兒..-阿摩線上測驗